蚕豆网

刀塔传奇 > 专属 > 刀塔传奇兽王专属装备 百兽盔属性及合成材料

刀塔传奇兽王专属装备 百兽盔属性及合成材料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7 11: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兽王专属装备百兽盔目前官方已经爆出了其合成材料以及相关属性,蚕豆网小编表示,从属性加成上来看,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肉死兽王,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兽王专属装备 百兽盔属性及合成材料

百兽盔属性:

增加最大生命值1400点,其中600点为装备附魔提供;物理攻击180点,其中80点为附魔材料提供;穿透物理护甲30点、其中附魔材料提供15点。

百兽盔合成:

刀塔传奇兽王专属装备 百兽盔属性及合成材料

合成材料:兽骨、红宝石吊坠、麒麟弯弓以及恶魔之矢。

貌似这些合成材料出去麒麟弯弓之外,其他都不是很容易获得,如果你想觉醒该英雄,现在就应该着手准备了。更多关于刀塔传奇新英雄兽王的资讯,请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兽王专属装备 刀塔传奇百兽盔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