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4月20日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竞技模式开启

4月20日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竞技模式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0 09: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竞技模式已经在4月20日早上8:00开启,小伙伴可以通过匹配的方式进行随机玩家,具体关于此次诸王争霸竞技模式开启的相关事宜,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4月20日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竞技模式开启

活动时间:

2015年04月20日08时-2015年05月31日22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竞技模式下的诸王争霸,即可在赛季结束后通过游戏内邮件获得相应奖励。

开启时间:

每天08:00-22:00

诸王争霸竞技模式第一赛季将经过41天的角逐,最后获取排名的酱油很丰富的奖励,更多关于诸王争霸竞技模式的资讯,请玩家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诸王争霸竞技模式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