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4月17日停服维护 新英雄吸血鬼上线

4月17日停服维护 新英雄吸血鬼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5-04-17 00: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5年4月17日1:00--2:00iOS越狱、360专服、安卓混服、安卓官服全区全服进行停服维护,加入神秘英雄。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吸血鬼怎么获得 灵魂石出处 装备一览表
是否值得培养 实战视频  4月19日充值送吸血鬼整卡

小冰冰在此爆料这位神秘的小伙伴很快会和大家见面哦!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50钻石、20,000金币、2个虚空尘埃、1个经验药膏的维护补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吸血鬼 刀塔传奇停服更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