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9 10: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改版后,比较吸引我的新内容——诸王争霸,笔者至今已体验了超过150场3局2胜对战,对于改版后各种小幅改动的英雄也有了一定的理解。最主要的是,由于诸王随机先选的机制,和先选相对较吃亏的特性,使得诸王的对战往往是一场选人的博弈。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针对和反针对,欺诈和陷阱,可谓贯穿于整个选人阶段,无论操作怎样,选人上如果劣势太大,后果是显而易见的。今天笔者就来谈谈,在先选不利的情况下,如何去尝试转型队伍,从而达到自己反客为主的目的。

一、先手电魂篇

先手电魂的优点:

1、电魂是个可以变化使用的T,组合形式很多,既有雷卡队的趋势,又能组其他队种

2、电魂由于是雷卡队的标志性主T,很容易诱使对面上敌法,一姐,飞机,这样的物理队或者是火枪,亚龙这样的远程单点队

3、一个电魂,就能让对面表态是物理队还是别的队,因为对面在看到电魂时,不敢上沉默,dp这种偏中性的英雄,因为雷卡队不会给你前中排任何放大的机会。

对手2、3手拿人情况: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参考应对方案1: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分析:

1、我方可以使用双后排单点,利用中排体质过硬的单dp来补杀敌法,当然觉醒全能是必不可少。

2、双后排的另一个好处是不会被一姐大招石化(距离不够)

3、如果对面有意图上幻刺,那么就用炸弹人代替火枪,打物理队,dp能顺利开出大,基本就赢了

参考应对方案2: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分析:

1、这是一套变种雷卡队,用全能取代了原本宙斯的位置

2、这套阵容我打赢过死骑、敌法、飞机、一姐的物理队不止一次,卡尔如果运气好,第一个技能是吹风最佳。恶魔巫师巫师在全能的庇护下,第一时间秒杀敌法

3、这套阵容需要对雷卡队伍有一定的实战理解和经验,无脑切雷暴并非最佳方案,应当适时切一些冲击波、吹风和陨石增加输出

4、这个队伍全能太重要,没有全能,雷卡队遇到敌法,飞机,一姐,可能20秒都站不住。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注:选人的次序是自己阵容中从右往左,如图,我的拿人顺序依次为:电魂,卡尔+蓝猫,恶魔巫师+全能,对面的分裂输出很高,没有全能,我的队伍秒跪。

二、先手dp篇

先手dp的优点:

1、dp是目前版本非常强力的一个中排核心,容错率高,匹配范围广

2、dp很难被针对,因为她可以搭配军团,幻刺这样的物理输出,也能配风行,火女这样的法系爆发

3、即使沉默这样的法系克星,在打dp法队时,也要看脸,因为有件装备叫女王的浴衣,30%概率抵抗沉默!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这样的组合用敌法,一姐是很难打穿的,后选方如果要上敌法+一姐,就意味着他非常有可能会上pa才能够有一定几率打穿这套。因为分裂攻击打不动这套,要绕过前排这俩奶妈杀伤该队伍实质性的中后排dps,唯有靠幻刺。

对手2、3手拿人情况: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应对方案1: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分析:

1、电魂,恶魔巫师的组合要打赢dp,全能,死灵法,只有可能是带pa的雷卡队

2、炸弹人确保不被pa爆菊,飞机在后排完克雷卡队伍

3、由于死灵法的存在,沉默术士的作用很有限,因为沉默开大之前,无法限制死灵法充足的奶水

应对方案2: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常见阵容选取以及应对之策

分析:

1、我们刚才说了雷卡队伍极其怕死灵法,神灵武士这样魔抗高的英雄,雷暴打在身上完全不疼

2、往往卡尔切了一堆技能,发现对面没怎么损血,自己前边的队友却越来越少。

三、总结

首先要给大家道个歉,诸王争霸选人的方案和对策太复杂,套路变化太多,仅凭我只字片语无法一一讲解完整。故只能列举两个我研究的比较多的先手英雄给大家举例分析。

大家一定要切记,jjc的固定套路是不适合在诸王争霸中按部就班的。因为对于久经沙场的高手来说,你还没选完人前,就已经给他猜出了你整套阵容的构成,这等于是已经输了一半。

先选在诸王争霸中是非常劣势的,这点众所周知,所以先选英雄时,我们要想好别人一旦针对,我们该如何变化布局,关键性的英雄一定要在最后选出。

最后,祝大家在诸王争霸战中,做一名合格的欺诈猎人,后手选人能赢那不算实力,先手能赢才是真本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