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地穴领主 > 刀塔传奇蚂蚁6自动三星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蚂蚁6自动三星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9 09: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地穴领主小编认为是最容易过去的boss了,不需要任何的操作,只要你有这些英雄,基本挂机能够三星通关,具体英雄配置,一起看下小编的此篇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蚂蚁6自动三星阵容推荐

蚂蚁的过发有很多,一般情况下分为有dp和无dp阵容,具体看下。

小编认为一般在dp没有觉醒的情况下,我们采用无dp阵容,只要是那些能够抵挡蚂蚁毒液伤害的英雄,一般需求气血要足够高。两万二左右。

英雄推荐:修补匠+巫妖+蓝胖+光法,然后随便在找个一般输出点,基本可以秒到蚂蚁,不过不推荐火女,原因很简单,他根本扛不住蚂蚁毒液。即使是觉醒满装备貌似也不照。

有dp阵容,这个需要冰女搭配。至于为什么,愿意就是无冰女的情况下,dp在蚂蚁出来之前无法满能力。

阵容推荐:觉醒dp+冰女+双头龙+修补匠+蓝胖。

其实对于阵容中的英雄,比如光法可以换为女王或者月骑这类,这样很容易秒调低于领主,之所以说蚂蚁6不难,取决于目前大家英雄的偏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蚂蚁6 刀塔传奇蚂蚁6怎么过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