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不死烈焰 > 凤凰6物理系有军团无脑三星

凤凰6物理系有军团无脑三星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3 15: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其实刀塔传奇预言之池不死烈焰官方推荐的阵容是物理系的,但由于阵容过于苛刻,很多小伙伴只能变异研究了巫医诅咒阵容。不过随着军团的加入,一切都那么自然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网刀塔传奇新版专区

凤凰6巫医卡黑屏 凤凰6小浣熊打法 凤凰变蛋巫医普攻在诅咒
刀塔传奇凤凰6物理系阵容 军团三星打法

凤凰6物理系有军团无脑三星

大树、猴子、军团属于签到英雄,基本人手一个,小黑连金币都能抽到的英雄,你别告诉我你还没有五星,这个我真心会鄙视你的。至于熊猫,你没有你们工会总会有吧,如果工会没有,直接退吧,这样的工会自己不限寒酸么。

其实这个阵容就是没技巧性了,就是等变蛋,然后一起开大,瞬间蛋破人亡了。

再推荐一个阵容:熊猫+剑圣+猴子+拍拍熊+小黑也是无脑过。

希望以上资讯,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关于刀塔传奇预言之池或者其他副本的资讯,请百度“蚕豆网刀塔传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凤凰6物理队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凤凰6军团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