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仙女龙或成女法神队新成员

《刀塔传奇》仙女龙或成女法神队新成员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2 11: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小编在查看新版英雄属性时发现,原来卡牌页面不仅更详细化还能查阅即将出现的新内容。具体小编想表达什么,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仙女龙或成女法神队新成员

女法神队成员从上面的面板上已经看的出来了,除去我们熟悉的英雄外,还有个问号,他是谁呢,小编通过漫长寻求,终于找到了答案。

仙女龙

刀塔传奇仙女龙或成女法神队新成员

四月新英雄仙女龙原来就是这个神秘的女法神成员,对于仙女龙怎么样,是否值得培养等问题,小编有时间会整理给大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女法神 刀塔传奇仙女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