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3.2版黑鸟 偷取智力273

《刀塔传奇》3.2版黑鸟 偷取智力273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1 11: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2版黑鸟禁锢技能做了部分调整,小编觉得对于目前女法神时代,黑鸟还是中规中矩的英雄,具体刀塔传奇3.2版黑鸟怎么样,是否符合目前游戏进度,一起看下此篇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2版黑鸟解读 偷取智力273点多么

调整技能:

禁锢:随机将一个敌人放逐到异次元,并禁锢一段时间。这期间他将完全离开战场。同时黑鸟将偷取目标的智力,保持20秒。 偷取目标273点智力。

相关分析:

273智力对于敌方英雄来说等于27点魔抗,对于自己来说增加一些法强,这个技能我只能说是微幅提升。    

题外话,如果这个技能改成被禁锢的敌人损失273的能量,而自己加273的能量,这样我倒觉得比较合理,也比较符合黑鸟本身在dota里的技能设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3.2版 刀塔传奇3.2版黑鸟厉害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