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3.2版斧王调整 新版斧王解读

《刀塔传奇》3.2版斧王调整 新版斧王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1 11: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2版斧王调整在技能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增加了战争饥渴的伤害,貌似可以10秒流失近四千伤害,不过jjc对战反馈,版本斧王备受打压,我们期待斧王更待的革新。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2版斧王调整 新版斧王怎么样

技能调整:

淘汰之斧:巨斧从不怜悯弱者。如果敌人的生命值低于30%,则造成巨大物理伤害,否则只造成少量伤害。如果淘汰之斧杀死了敌人(包括召唤物),斧王将获得额外能量奖励。

战争饥渴:点燃一个敌人内心的愤怒,使他在一段时间内持续流失生命值。 目标敌人在10秒内流失总计3615点生命。

反击螺旋:在技能施放间隙,每次受到物理攻击都有一定概率施放反击螺旋,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分析说明:

我们先来抛开斧王此次的技能改动,来看一下当今jjc的大环境。法系当道,沉默、恶魔巫师热门得程度令人唏嘘。面对这两个英雄时,你的主T是永远放不出大招的。    

好,我们再来看斧王的技能改动,主要是杀伤对面前排T位为主,打单T意义不大,如果面对双T,斧王的反击螺旋倒是挺让人期待的。毕竟在dota里,这是斧王的标志性输出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3.2版 刀塔传奇新版斧王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