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圣灵守护 > 圣灵守护210万高伤害输出阵容

圣灵守护210万高伤害输出阵容

http://www.candou.com 2015-03-31 16: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怎么打大家都知道,如何打出高伤害,相信很多小伙伴表示目前无从下手。小编根据网友提供整理了最新刀塔传奇永生梦境怎么打的阵容,有210万输出,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圣灵守护
圣灵守护技能 不看技能就是被虐的命 圣灵守护各阵容分析 敏捷系还是智力系
圣灵守护法师队210万伤害阵容推荐 圣灵守护物理队看脸200万伤害阵容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怎么打 210万输出不生梦

圣灵守护210W阵容推荐

今天梦境圣灵守护BOSS必须上同一类型全部敏捷、智力或力量,根据测评发现法术英雄比较稳妥的

死亡先知+修补匠+黑鸟+小鹿+机甲浣熊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怎么打 210万输出不生梦

圣灵守护打法技巧

到了130-140万伤害左右时,修补和小浣熊被一个大招满血秒杀了怎么破?

这就情况就要看脸了,小鹿不死怎么也好说,小鹿第一次满能量的时候,要等三秒到五秒再开大;这个到底是为什么,我不会轻易告诉你的,建议大家慢慢测试,真不知道,可以回复此篇文章,小编看心情回复你。

再以后就是有大就开,尽量再卡一下先知大招的黑屏。

特别说明下,为什么卡黑屏呢,很简单就是想多伤害,多输出。更多关于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护阵容资讯,大家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圣灵守护 圣灵守护阵容 圣灵守护高伤害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