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圣灵守护 > 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各技能点评

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各技能点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03-31 15: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对于高伤害阵容,小编表示除去英雄需求之外,还有对boss技能的了解,首先我们看下永生梦境圣灵守护的技能。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圣灵守护
圣灵守护技能 不看技能就是被虐的命 圣灵守护各阵容分析 敏捷系还是智力系
圣灵守护法师队210万伤害阵容推荐 圣灵守护物理队看脸200万伤害阵容

禁咒冲击:吟唱禁忌诅咒,随后释放一道冲击破,对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小编解读,刚开始次技能的伤害不是很厉害,可以理解为送能力的行为,不过后期随着boss攻击提升,伤害加大。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各技能点评

镜像奥义:吟唱诅咒,召唤我方进攻英雄的镜像参与战斗,如果长时间不解决的话,就会有价高的魔法和物理免疫。

小编解读:一般情况下五六秒内清掉都不会产生免疫,所以小伙伴在对战中一定要把握时间,在相应的时间内容清除,另外建议大家不要容高防英雄,出现镜像很容易无法清理。比如人马。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各技能点评

净化之光:释放净化之光,对目标和周围的单位造成群体伤害,如果周围单位的主要属性和目标单位不一样的将会直接净化死亡。

小编解读:只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简单的说如果我们的输出阵容主要为智力英雄,里面在有一个敏捷英雄,该英雄如果被净化,那就直接死亡,小编亲测。小黑一招被秒。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各技能点评

狂暴:这个是提升英雄能力的,增加伤害和自身生存能了。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各技能点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圣灵守护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