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低调登陆欧洲区 表现不尽人意

《刀塔传奇》低调登陆欧洲区 表现不尽人意

http://www.candou.com 2015-03-31 00: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已经在3月12日登陆欧洲各国,貌似很多国内媒体尚不知晓,小编从外媒透露的消息发现,刀塔传奇在欧洲区表现并不理想,各国排行榜方面前50名很少出现。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英文官网:http://www.allstarheroes.eu/

《刀塔传奇》低调登陆欧洲区 表现不尽人意

截止目前,《刀塔传奇》已在多个国家与地区发行。其中,中国大陆由龙图游戏代理发行,港澳台地区由乐猛线上代理发行,日本、韩国由盖娅网络代理发行,东南亚各国由Fun Plus代理发行,越南地区由VNG代理发行,欧洲地区则是由昆仑万维旗下的 Allstar Games 负责。

本次《刀塔传奇》登陆欧洲的31个国家与地区包括:葡萄牙、西班牙、荷兰、冰岛、挪威、丹麦、乌克兰、瑞典、希腊、立陶宛等。成绩方面,游戏的表现并不出色, App Store 的 iPhone 下载榜中仅在斯洛文尼亚的闯入前50名,畅销榜也仅在3个国家进入前50。Google Play 中也没有在任何一个国家闯入畅销榜和下载榜的前20。

总体来看,游戏在海外的表现比较一般,这或许与游戏尚未进行大范围的推广及开展运营活动有关。相比之下,山寨产品《Heroes Charge》已经在全球近90个国家与地区的 App Store 畅销榜取得前20名的成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欧洲区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