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愚人节活动 登录就送鱼人灵魂石

《刀塔传奇》愚人节活动 登录就送鱼人灵魂石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7 09: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四月将至,也就是说愚人节就要来了,官方为了展现其莫大的荣耀,在愚人节期间,凡是登录刀塔传奇游戏的玩家都可以获取相应的鱼人灵魂石奖励,具体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愚人节到了,你是想整人,还是被人整?只要你开心就好。

不过,千万不要欺负小冰冰哦,不然伦家就不告诉你我们的“鱼”人类英雄们在“愚”人节准备了些什么活动来“娱”人。

活动一 愚人节送鱼人类英雄灵魂石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9日05:00 – 2015年4月3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奖励内容:

《刀塔传奇》愚人节活动 登录就送鱼人灵魂石

活动二 活动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日05:00 – 2015年4月2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时光之穴和英雄试炼内副本所有道具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只有时光之穴和英雄试炼内副本所有道具的掉落数量翻倍,其他副本掉落不变。

2.仅掉落道具的数量翻倍,经验和金币数量不变。

3.仅副本内物品掉落的数量翻倍,而非物品掉率翻倍。

活动三 鱼人类英雄灵魂石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日05:00-2015年4月4日05: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役中精英副本内鱼人类英雄灵魂石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仅鱼人类英雄灵魂石的掉落数量翻倍,而非掉落几率翻倍。

2. 灵魂石掉落数量翻倍的英雄有:大鱼人、美杜莎、小娜迦。

3.活动期间,新开章节的所有副本关卡第一次通过不翻倍,再次通过则开始翻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愚人节活动 刀塔传奇愚人节活动有哪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