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四月签到英雄赏金猎人 爆料真假难辨

《刀塔传奇》四月签到英雄赏金猎人 爆料真假难辨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5 15: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四月签到英雄赏金猎人这个消息是蚕豆网小编根据网友提供整理,表示真心不是很清楚,不过从爆出的公告上看,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四月签到英雄赏金猎人 爆料真假难辨

这张图绝对不是真实的,小编相信游戏官方不会出如此渣渣的图片。可以从最新爆出的刀塔传奇3.0.8版越狱服快讯中,确实提起四月签到英雄为赏金猎人。

刀塔传奇3.0.8更新部分内容:

1.新英雄:赏金猎人作为4月签到,仙女龙作为4月魂匣。

2.两个新的世界boss:无畏骑士,圣灵守护

3.两个英雄觉醒:骨弓,死骑

4.英雄平衡性调整&bug修复:魂守、斧王、亚龙、影魔、火枪、黑鸟、剑圣、复仇等英雄部分技能重做。

更多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关于次信息的真伪,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核实,请小伙伴保持关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怎么样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值得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