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兑换指南 > 远征补给站兑换指南 远征商店兑换

远征补给站兑换指南 远征商店兑换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5 09: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远征是玩家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里不仅能够意外获取英雄整卡、灵魂石、金币等。同时还可以获取装备。因此远征非常必要,远征商店更是必须关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远征补给站兑换指南 远征商店兑换

远征站是一个很特殊的商店,因为有三个英雄是能通过金币十连出的,所以这三个尽量少用远征币换,远征币后期都是用来换装备的。

至于dp我没什么好说的,肯定是第一个换到五星,现在觉醒dp在竞技场遍地,没有一个觉醒dp,你都不好意思去跟人大招。这英雄目前太泛滥,我也写得不少,看到dp就想吐,有木有...

而巫妖,在后期的地位显得比较边缘化,现在jjc基本没人用,其地位完全被冰魂取代,中前期倒是可以过渡一下,后期可以暂时放一下。

反观飞机在觉醒后,后期倒是真得开始牛x起来了,这个英雄的地位一直在缓缓上升,我非常看好他的未来。

特别说明下,金币的获取方式会随游戏等级提升,获得量增加。所以不必担心所谓的金币十连抽,也就是说。等你dp、巫妖五星时,你金币十连也已经吧其他三个五星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远征商店 刀塔传奇远征商店兑换指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