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跨界营销新姿势 携手品客向吃货进攻

《刀塔传奇》跨界营销新姿势 携手品客向吃货进攻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5 09: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继2014年的持续火爆后,2015年手游市场依然势头不减。各个手游厂商纷纷祭出大招开展异业合作,其中国民动作卡牌《刀塔传奇》的表现十分亮眼。年初就与风头正劲、新上线的万达院线展开深入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日前,笔者再次得知《刀塔传奇》与品客薯片展开跨界合作,向吃货群体展开进攻。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跨界营销新姿势 携手品客向吃货进攻

据悉,《刀塔传奇》本次与品客薯片的合作深入到产品层面,其中《刀塔传奇》的经典人物形象冰女与产品logo将登陆品客薯片的产品包装,在所有全国门店及京东售卖的产品外包装均带有《刀塔传奇》游戏露出。当然,玩家在打开美味零食的同时,也将收获一份超值的钻石大礼。

品客薯片从1970年创立品牌,至今已有四十多年历史。自1998年起至今,销售量一直维持着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并且品客薯片已经成为年轻人零食的最佳选择之一。《刀塔传奇》此次与品客的合作,双方存在着相当大比重的重合用户及可能性用户,在用户拓展上存在着无数可能。

在此之前,《刀塔传奇》也已经多面开展异业合作,覆盖到的行业和领域包括金融、快消、媒体、影视等,涉及到的品牌有可口可乐、杜蕾斯、711、招商银行、天喔茶庄等十几家。此次与品客的合作,也是《刀塔传奇》跨界营销大布局中的一部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营销 刀塔传奇品客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