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诸王争霸 >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模式详解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模式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4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模式详解。跨服激战实时对决,手动PK靠实力说话!《刀塔传奇》新版本推出“诸王争霸”玩法,摆脱自动战斗和枯燥等待,使玩家能够手动放出大招,决定胜负的将不再只是英雄和搭配,还有及时的时机控制。下面就来了解下我们新版本的内容吧!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模式详解

在诸王争霸玩法中,为了保持竞技的平衡性,所有玩家已经拥有的英雄被临时设置为满等级、满技能、满装备、满品阶、满附魔、无洗练属性,除此之外,保留玩家英雄的星级属性和是否觉醒。纯手动PK,解锁自动战斗,将《刀塔传奇》阵容与英雄间的相生相克体现到淋漓尽致。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模式详解

另外,诸王争霸玩法中,每周还有六个免费英雄供大家选择,免费的英雄除去上述满等级装备等,还满星级,已觉醒,无洗练属性。玩家可以尽情的享受多种英雄搭配带来的乐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怎么玩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