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护 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护 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4 10: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护是此次更新推出的全新世界boss,具体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护技能是什么,怎么打,一起看下此篇最新资讯,相信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永生梦境圣灵守护高伤害阵容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护 圣灵守护技能介绍

上图就是游戏爆料的最新永生梦境的boss圣灵守护了,小编表示该世界boss,应该是一个buff角色,应为它可以驱除不良状态。

圣灵守护介绍:

她拥有圣光的庇护,可以净化一切不洁之物。

解读:小编认为这个应该是驱除身上的减益buff的一种技能,比如你被双头龙或者冰女冰冻、被亚龙毒了,它可以通过自己的技能解除这些不良状态。

圣灵守护技能:

根据图片有四个技能,小编表示在没有官方数据的情况下,不敢妄言,可以肯定的是第一个数火系输出技能,第二个应该是像光法大招一样的东西,第三个就是他的驱除buff的技能,第四个应该是伤害叠加的技能。

这些只是小编yy,详细解读小编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整理出来的。

关于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护的解读小编只能说这么多,更多相信信息请大家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我们会提供最新版本数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圣灵守 刀塔传奇世界boss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