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3 09: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觉醒法师,是目前jjc极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很多朋友其实对这些英雄的特质了解不深,仅仅是因为身边的人、不认识的玩家都在用,所以才把他们一一练起。很多朋友只是知道,dp加任何两个法系觉醒,打jjc特别厉害,但并不知道,这些法师在与其他英雄的组合方面会效果如何。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这些热门法师,其实单兵作战能力各不相同,大家能看到的只是他们的技能不同,对于一些输出伤害的对比,却比较模棱两可。那么今天,我就通过一些伤害输出上的数据对比,来谈一谈,这些主流法师的各自运用要领。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没有人质疑她的输出能力,即使她只有两个输出技能,当今的No.1,最强三号位人选,人气甚至超越前段时间很火的pa。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恶魔巫师的定位是控制,而不是纯输出,没错,他的输出确实不低,因为他放大特别快,几乎是刀塔传奇第一人。但是恶魔的法强和其他暴力输出型的法师还是有差距,他不像火女有三个输出技能,穿刺伤害也没法和dp、火女的推波伤害相提并论,所以恶魔巫师并非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法师,反而他却能完美配合物理系(幻刺、敌法、一姐、神灵)、法系(dp、风行、女王)、甚至奶妈(全能、小鹿、死骑、术士),这一点是其他法系所不具备的特质。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火女也是我们要注重讲解的一个法师,很多人把她当恶魔巫师限制幻刺,但是却往往忽视她的输出能力。我想说,火女的jjc输出能力不会低于任何一个英雄,她不同于恶魔巫师的团队辅助输出功能为主,她更倾向于个人能力。我一般把火女放4号位,其输出能力很多时候都比一姐、幻刺这样的物理英雄高。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就个人而言,除了火女最喜欢的一个法师。之前无论是和冰魂的最佳拍档还是同风行的双鬼拍门,都是盛行一时,虽然被幻刺小压了一段时间,但最近女王、炸弹人的组合被开发出来以后,女王又重回巅峰jjc的主力之位。4、5号位都可以,可以说,女王要靠自己一己之力开大杀穿对面的可能性较小,因为现在防守阵型中后排都是法师,魔抗较高。所以,女王+炸弹,女王+冰魂,仍然是我认为最可靠和实用的组合。

刀塔传奇热门五法师 版本热门五法师解读

风行的输出爆发属于一般,但由于她的站位佳、闪避高、大招有推送打断的效果,目前来说是一个无法替代的后排英雄,她不像炸弹人的大招需要长时间的施法,攻防平衡,容错高。至少在普通jjc,没人敢拿炸弹当防守,却有太多玩家使用风行来作为主力防守阵容之一,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目前最为热门的五个法海寺就是他们了,无论是jjc出场率还是远征,貌似都有非常高的抢镜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法师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当前版本热门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