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3 09: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巅峰jjc15个上场英雄中,一些比较经典和常见的组合,以及一些万精油的英雄。我们可以围绕这些英雄组合配队,也可以通过一些核心输出英雄构建队伍。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经典组合:

死灵法师+全能骑士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难以突破的前排,用分裂系(火猫、一姐等)、物理单点系(小黑、神灵等)强攻的手段难以奏效,觉醒死灵法一口奶为7200,范围极大,最远距离甚至可以奶到后排的冰魂。

全能+死灵法的身后,可以搭配的队友也极其丰富,可以走一姐、幻刺物理流,也可以用dp女法神流,甚至后排可以放个炸弹人坑对面幻刺。总而言之,这个前排组合续航强大,谁用谁知道。

女王+炸弹人+冰魂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女王和冰魂本是浑然天成的一对大招爆发秒杀组合,但是由于比较怕幻刺,所以这对组合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炸弹人已经被完全开发出来,说其是当今最克幻刺的英雄也不为过。

这三人组合的身前,可以放任何双前排,比较流行的是带死灵法的续航系,或者是带小娜迦的大招控制系。

dp+风行+恶魔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几乎是一套饱经风霜检验的组合,没有明显的缺陷,控制、爆发、单秒,任何元素都具备,关键时刻还能拼下脸。

这个组合的前排匹配也是非常丰富,可以补神灵、幻刺这样的物理dps,也可以索性双T,完全靠后三人的输出。

电魂+军团+幻刺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军团和幻刺都是非常强大的物理输出英雄,但又极其的怕被法系大招秒杀,觉醒电魂死亡后能炸干对面的能量,这为军团和幻刺这样的物理爆发型英雄提供了完美的输出环境。

这里要说明一下的是,觉醒电魂不能裸体不穿装备,有的玩家说电魂早死早超生,越早死越好,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别人能量都没攒起来,你炸个蓝死了,你这不是开场送么。

大树+术士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觉醒术士是大树的最佳拍档,觉醒技能能提供给大树每一个宝宝额外血量,同时,大树变身去后排后,还能用宝宝保护术士不被幻刺第一时间切死。

这套组合的运用往往是搭配“4保1”,神灵、幻刺、dp、恶魔巫师、火女,都是可选的那个被保护的“核”。而由于大树的存在,具备了一定对抗幻刺的依据,这套组合甚至可以不带小鹿,额外填一个控制或者输出都是可行的。

飞机+美杜莎+小黑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关于觉醒飞机的使用攻略,我最近也是有写过。这三个物理英雄共同的特质就是小技能你能够限制对面中排的法师(一姐的抽蓝,飞机的导弹,小黑的沉默),可以说是边输出边控制,然后通过飞机的大招,对对方三中排这样密集站位的法师群进行致命一击。

敌法+幻刺+白虎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搭配 常用英雄组合

7在法师为威作福的年代,这简洁的速攻组合仍然有着用武之地,打火女、dp确实效果还不错,打恶魔巫师、风行就算了吧,容错不高。在适应新潮流、新打法的同时,我们也要温故知新,从复古的阵容套路中挖掘出阵容的潜力。

巅峰jjc一共可上15个英雄,组合套路层出不穷,经典的、诡异的套路远远大于我上文分析的这些组合。

我认为,前、中、后排的英雄数量比例应该是1.5:1.5:1,不是说3中排就完全无用,只是如果能将同一排强势的英雄比较平均地分布到三套阵容中,更为合理,不会使得某套阵容明显弱于其他队伍。

组建一套队伍,其实要考虑的因素很多,续航、输出、翻盘、速攻,这些点都是组队时要注意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巅峰jjc防守实力提升一个档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巅峰jjc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