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奖励有哪些 诸王争霸奖励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奖励有哪些 诸王争霸奖励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9 14: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奖励有哪些,作为全新系统,实时竞技玩法,诸王争霸系统或将本月月末上线。当然有对战就有奖励,此次新系统开启,有哪些奖励呢,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奖励有哪些 诸王争霸奖励

最新的爆料声称,诸王争霸貌似奖励非常丰富,玩家可以通过对战获取英雄皮肤、特殊头像、头像框等。

消息爆料:

玩法的奖励也非常丰厚,包含英雄皮肤、特殊头像、头像框等等。未来会围绕该玩法展开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比赛。推动手游进入全民竞技时代。指尖微操,等你称雄。

对于游戏本身而言,开启诸王争霸或许是为了实现全民手游竞技,加速受手游进入电竞的不发,但对于玩家来说,可能更多关心的还是奖励,相信这些皮肤、相框什么的,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奖励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奖励有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