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什么时候上线 什么时候可以玩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什么时候上线 什么时候可以玩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8 11: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什么时候上线,来自官方测试服的消息,最新版刀塔传奇4.0或将推出全新玩法诸王争霸,具体该版本什么时候上线,具体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什么时候上线 什么时候可以玩

诸王争霸是刀塔传奇在3.0版本后做的一次重大调整,小编表示该次更新可能会引起游戏重大波动,所以官方可能也会直接命名此次更新为刀塔传奇3.5版本或者4.0版本。

具体上线时间,表示目前还没得到消息,不过小编猜测,根据惯例,新版本在曝光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在越狱服开启测试。因此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什么时候上线,上线时间应该在本月月末或者4月月初。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什么时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