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修补匠和骨法大招方向问题分析

《刀塔传奇》修补匠和骨法大招方向问题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6 09: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每个练过骨法和修补匠的玩家都知道这2个货遇到敌法会被切成什么B样,主要问题是开大的方向问题。这两个英雄的身后无论敌人有多少,敌人有多近他们永远只超前面开大,死了都不会转一下头,简直无语到极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修补匠和骨法大招方向问题分析

修补偶尔还会转换一下方向,但是骨法真真的是一路向前。因为修补的法术高爆发以及技能的出彩现今在JJC场上依然是主力军。

刀塔传奇修补匠和骨法大招方向问题分析

但是骨法技能循环超垃圾,大招没伤害骨法近身不会反向开大,出了一个魔抗光环真的是一点用处也没有。JJC万年不见他身影,不求把他改成多NB,起码被敌法近身的时候能反向开个大吧?TM不然你们出这么个英雄有什么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修补匠 刀塔传奇骨法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