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克制死亡先知阵容 如何有效针对dp

《刀塔传奇》克制死亡先知阵容 如何有效针对dp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6 09: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最近一直在思索dp在竞技场表现强势的问题,她如此之火,是有因可寻的。我之前就写过几篇dp的帖子,但总感觉对于这个英雄评测的细腻度仍然不够。所以,周末再补两篇关于dp的帖子,希望能比较到位的让大家重新审视这个英雄。而不是在jjc盲目地一味用dp拼脸,毕竟一支队伍时五个人构成的。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一、2排站位

名词解释:2排站位即前中排站位,没有后排英雄,该站位阵容一般是2-3阵型,即两前排,三中排。

刀塔传奇克制死亡先知阵容 如何有效针对dp

分析:

3中排的弊端是中排站位拥挤,容易产生互相挤压,导致有时候英雄的技能第一时间放不出,需要先走到位才能施法。

3中排的另一个弊端是站位密集,容易被范围型小技能打一片。

刀塔传奇克制死亡先知阵容 如何有效针对dp

刀塔传奇克制死亡先知阵容 如何有效针对dp

要注意,对面如果有死灵和恶魔这样的英雄,上敌法切中排的效果其实比较一般,如果没有幻刺,就别用敌法去硬打,太看脸。推荐用第二套去打。

二、3排站位

名词解释:3排站位,即前、中、后排都有相应的英雄。常见阵型有1-2-2,2-1-2,2-2-1。

刀塔传奇克制死亡先知阵容 如何有效针对dp

分析:

该阵型比2-3阵型来说,站位更科学,容错更好,也是目前jjc使用率很高的一套较为平民的阵容。

这套阵容的特点是前排奶量很充足,用一姐、敌法、火猫等分裂系英雄切中排的效果很差,即换不掉对面的血量,又给对面免费送能量。所以如果没有幻刺,非常不推荐用敌法、一姐的配置去打这套。

刀塔传奇克制死亡先知阵容 如何有效针对dp

觉醒电魂目前是打法系的神T,另外不得不提一下娜迦,娜迦开场网全能后,能让对方死灵法往前走变成主T。死灵法在主T位置面对单点队伍时,压力还是巨大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dp阵容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 刀塔传奇克制dp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