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月骑和美杜莎差距到底在哪儿

《刀塔传奇》月骑和美杜莎差距到底在哪儿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2 11: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月骑和美杜莎在dota2里面都是不错的后期选择,但是到刀塔传奇里面,一姐的优势确非常的大,特别橙2一姐输出爆表。楼主个人认为月骑若在她有2个蛋疼的技能。一个是月光 一个就是大招,这2技能是魔法伤害,作为一个物理输出的英雄,在不加魔爆 智力的装备下 这2技能伤害真心可怜。下面附上1姐和月骑橙0以后需要的装备。很明显看得出一姐更强。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月骑和美杜莎差距到底在哪儿

刀塔传奇月骑和美杜莎差距到底在哪儿

对比分析:

1、一姐的大招控制和打断比月骑的实在。月骑身板比较脆,抬手容易被打硬直,一姐还有个吸蓝的,实战中能压制对面大招施放的时间。

2、她俩普通攻击都高,所以大招都不能伤害高,一节就是稳定性高太多了,乐器太看脸了,随机打断太不让人放心。

3、月骑的命中和站位是致命伤 还有弹射伤害递减 往往前排越肉 后排缺伤害 如果改成4次弹射伤害递增就好很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月骑 刀塔传奇美杜莎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