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3月10日限时魂匣 末日要抽吗

《刀塔传奇》3月10日限时魂匣 末日要抽吗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0 10: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月10日限时魂匣英雄是末日使者,小编想知道的是,大神认为这个英雄须要抽吗,小编目前还是有一点钻石的,求指点看直播抽末日。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月10日限时魂匣 末日要抽吗

对于魂匣英雄,貌似是定期更新的,可以抽魂匣的小伙伴可以时时关注,说不定那天pa就悄然上线了,到时候可以第一时间入手。也有可能节省好多钻石。

刀塔传奇3月10日限时魂匣 末日要抽吗

一万二的代价才抽出来,表示这中奖率也太低了。末日使者长这么丑,竟然要这样的付出,小编表示不服,我要抽pa。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魂匣英雄 刀塔传奇末日 刀塔传奇末日要抽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