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打地穴领主 dp能力满不了

《刀塔传奇》打地穴领主 dp能力满不了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5 11: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打地穴领主 dp能力满不了这件事情貌似经常出现,小编在橙2之前貌似没遇见过。对于有同样疑虑的小伙伴不妨看下此篇资讯,也许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打地穴领主 dp能力满不了

晚上起来打预言池的地穴领主,结果dp能量满不了了,打了三次都是一样。

原因分析:

满不了正常。觉醒装备没带就的橙2满装满付魔。如果前面有蓝胖需要一个波推飞机才能满。如果带了觉醒满付魔要打2下才满。下蓝胖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