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公会战单赛季8胜 获公会币4.5万

《刀塔传奇》公会战单赛季8胜 获公会币4.5万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4 16: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公会战单赛季8胜的话,最终总结赛级战的时候貌似一个玩家可以获得4.5万的公会币,是不是觉得很多。不过小伙伴们应该关心下他们的付出。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公会战单赛季8胜 获公会币4.5万

比起一般工会,我们工会无疑大家每天活力不满800也相差不远,可是比起我这个后进会的人,会里还有不少人工会英雄都还没毕业,这就是公会币的差距,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工会永远只重置15和16两个团本,而且不打boss,见boss就重置,为了刷装备,我们全会公会币都只拿每日任务的360币,为的就是能尽量让全会刷新装备,我很高兴这个会的会长能想到这个,而且会里那些工会币英雄还没毕业的也愿意这样做。8胜离不开实力的一点点积累,每一步积累都要有代价,为了装备放弃公会币,这只是第一个代价。

刀塔传奇公会战单赛季8胜 获公会币4.5万

其实很多区满级以后大家是不怎么用砖石买体力的,楼主是14,我在90后已经有段时间每天3管体力,每月就充一个月卡。但是进了新公会后,楼主看到了一群愿意一起为了工会战荣誉努力的玩家,尤其是会长的付出,楼主恢复了每天6次体力,每月一个648,装备都是一点点刷的,工会战更是整个工会一起努力的比对。

在老区如果不是工会战楼主也就是个月卡党,那么那些说付出很多的玩家,你们是否有为了工会战继续买体力呢?完全没有经验收益,就为了刷装备。就为了每次工会战英雄能多一点,星数高一点,装备更全一点。另外,我们工会会长是天天15体。这就是差距,这也是代价。你们付得起么,你们付出了么?楼主在工会战刚出的时候风行只有3星,在第7次工会战之前,楼主风行5星橙2差个鞋子毕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公会战奖励 刀塔传奇公会战8胜奖励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