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凤凰6 PA打法推荐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凤凰6 PA打法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4 16: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似网上的攻略都是巫医流的打法啊,还是看脸了。目前公会的兄弟发掘了一种新的打法,成功率目前是100%,一次通过。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出场英雄:树精(橙一),熊猫酒仙(橙0),猴子(橙一),幻影刺客pa(橙2),小黑(橙一)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凤凰6 PA打法推荐

有的同学要说pa还算平民英雄啊?说实话,现在大部分公会最好租的英雄就是pa了,如果你一定要说租不到,那同学不好意思,转会或练巫医吧。其他英雄其实要求不是太高。

过关注意事项:

1,pa有大就放,帮助凤凰早点变蛋,减少其他英雄受伤害的时间;

2,树人有大时先不放,等给熊猫加了第二个甲后马上放大变身;

3,变蛋瞬间大家一起自动同时放大,收获成果吧

表示有PA的不是大土豪就是小地主,文章还说PA非主流打法,让我们平民玩家怎么过,求各位无脑喷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 刀塔传奇pa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