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如果没有暗牧 物免魔免8怎么打

《刀塔传奇》如果没有暗牧 物免魔免8怎么打

http://www.candou.com 2015-03-02 10: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如果没有暗牧 物免魔免8怎么打,小编表示我自己就没有暗牧,但刀塔传奇物免8、魔免8照样能够顺利通过,具体需要那些技巧,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物免8阵容:

刀塔传奇如果没有暗牧 物免魔免8怎么打

全能骑士+dp+巫妖+dk+光法

魔免8阵容:

刀塔传奇如果没有暗牧 物免魔免8怎么打

猴子+术士+小鹿+白虎+小黑。

不要告诉我没术士,貌似这英雄在公会商店都好几个月了把,一天五个灵魂石入手也应该早五星了。

刀塔传奇物免、魔免8阵容非常多,即使没有暗牧,小伙伴同样可以顺利三星通关,更多关于游戏操作技巧,请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物免8怎么打 刀塔传奇没有暗牧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