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死亡骑士竞技场实测分析

《刀塔传奇》死亡骑士竞技场实测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02-25 23: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死亡骑士和全能骑士从一开始就视彼此为冤家,无论功能还是属性上都极为相似。早在紫卡年代死骑完爆全能。随着觉醒开放以及橙2时代的到来,不能觉醒的死骑面临重大考验。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死亡骑士竞技场实测分析

觉醒全能比死骑能抗不止一点半点,于是死骑彻底面临难以上场的局面。那么刀塔传奇死亡骑士在竞技场真的没有地位了吗,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死亡骑士的实测分析。

这个是我的好友绝杀的死亡骑士,特此感谢他。原谅俺,现在想找一个橙2满装的英雄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是对于本次测评来讲,影响并不大。小兵找到了满装的属性图给大伙。

下面小兵要做出两组对比,一个是死亡骑士从橙色到橙2进阶的属性成长。

可以看到,这个提升还是比较大的。12000的生命提高对于让死骑的血量达到44000的及格线,128的护甲提升,对于死骑来讲是弥足珍贵的。630的护甲和350的魔抗,对于一个前排来说,也算达到了基本标准。魔抗的提升也算不错,还有标配的减少30%控制时间。总体上,死骑进阶橙2的性价比不低。

这是死骑跟觉醒全能的对比。首先一个觉醒一个没觉醒,本身就没有啥公平可言,这里做对比只是根据大家对全能的了解来观望死骑在竞技场的耐打程度,毕竟全能要比死骑普及得多。我们可以看到,死骑的生命值和双防比起觉醒全能可以武断地说,差别不大。

整体属性全能略强,但是都非常相似。而死骑的被动还增加了他抵御魔法的能力,这一点全能的优势体现在物理上。下一步,死骑也要开放觉醒,好像在贴吧有一位策划说了这个事。

但具体的数据和技能尚未知晓,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哪怕给死骑再渣的装备,再差得技能,从基础属性上,觉醒死骑都将超过觉醒全能,所以培养死骑的人,大可不必灰心丧气,不能说他值的不行,但决不至于亏出眼泪。

竞技场实战

上面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竞技场实战的录像,死骑和全能一样,都是起到奶爸和保护的作用,本身是没有太多输出能力的,所以只能通过看死骑把核心保得怎么样,来评价这个英雄到底几斤几两。

综合分析

 优点:

1、出了名的敌法和幻刺两大切入型核心,都是比较害怕法系爆发的(这一点敌法略微好点,但也只是略微),在这个方面,死骑给予的魔法减伤和加血犹如雪中送炭一般,跟全能一起保证尽管是三星刺客,也很难死于非命,而突入型核心的好处也有吸引大量的活力,这也变相保护死骑不易被点死,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2、拥有着相当不错的潜力。还没有觉醒的死骑,在搭配上全能的队伍里,已经能有不错的发挥,这一点他跟nec一样,在防法系上有很好的帮助,但是nec是强在魔抗更高,还有一手爆发,而死骑是强在尽管核心飞走了,套子和加血仍然可以加到,主要是nec、全能都是觉醒状态,而死骑的潜力还有待挖掘。

3、四奶保核心已经成为了现在公会战的主流。尽管公会战的奖励让人哭笑不得,但是下一步也一定会做出调整。所以培养一些具有保人能力的奶妈,也能让自己公会站中拿到比较不错的成绩。我们会长现在正酝酿两队奶……我也是醉了。

 缺点:

1、无论如何,你不能说他是一个传统的主t位前排,至少在觉醒之前,他的血量在五万一下,是没法跟船长、潮汐、小小之流比拟的。双防上的差别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一点想通过技能完全弥补是不太现实的。

2、乏力的控制和输出。没有控制没有输出的弊病就是,一旦核心没有保住,这局是很容易被翻盘的。也就是说,哪怕幻刺换掉对面两个,也是可能被3v4翻盘,这是奶t的弊病,这一点全能更加明显,死骑还稍好一点。

3、对于没有幻刺朋友,这个英雄略显鸡肋。至于敌法值不值得4保1,有些话我不能说太死。至少目前的竞技场形势中,没有4保敌法的生存空间。

死骑不具备优先橙2的级别,但是这种情况会在觉醒后发生质变,一旦觉醒技能不是太渣,我们大胆猜想,如果仿照全能,死骑的加血提升180的魔抗,那么只能说,幻刺与死骑就死死地绑在一起了,不过策划这样做的可能性不大,具体怎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刀塔传奇死亡骑士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