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觉醒 在jjc应用解读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觉醒 在jjc应用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6 10: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楼主是混服9区的v6月卡党,自从更新新版本后立马开始觉醒dp,每天三管体力到今天刚好把觉醒装备刷出来。半觉醒dp镇楼。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觉醒 在jjc应用解读

首先是觉醒装备,dp觉醒装备真心良心,加的全是dp需要的,90点智力,280点法强,还有血量,以及40点法爆都是dp所缺少的。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觉醒 在jjc应用解读

楼主dp明天才觉醒,减93点法穿看上去还是蛮吓人的,配合巫妖以及dp的忽视魔抗,很多物理DPS相对于dp魔抗都是负的。今天先拿dp试试水。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觉醒 在jjc应用解读

首先是奶队pa,奶队没啥输出,秒了pa就好,t用全能足够,沉默抽点能量防止对面提早开大,波出暴击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