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小黑紫四进阶价值点评

《刀塔传奇》小黑紫四进阶价值点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6 03: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小黑生命能力弱了,特别是少了吸血,护甲。现在大家都有命中的情况下,小黑死的更快,虽然魔抗又略微的提升,我们来看看刀塔传奇小黑紫四升阶情况。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小黑紫四进阶价值点评

可立刻装备

林肯各属性15、物攻10、魔抗15。

紫苑智力25、物攻30、物暴15、能量回复100。

魔王刀锋物攻46。

85级

群星之怒(鹰羽指环1、银月长矛1、射手指环1)敏60、血260、物攻90、命中12。

82级

鹰羽指环(60碎片)敏捷36。

81级

疾行鞋(1飞鞋、1魔王刀锋、1振奋石、1水晶法杖)各属性31。

紫3装备:

强袭,撒旦,分身斧,暗灭,洛萨,飞鞋。

平淡的装备,攻击方面提升不明显,建议要升的话等到85级吧,有命中。最后残局不会出现两个小黑互相闪避很久的情况,而且法师们都穿上了诱人的浴衣,小黑在竞技场的出场率会下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小黑 刀塔传奇英雄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