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影魔紫四进阶装备属性分析攻略

《刀塔传奇》影魔紫四进阶装备属性分析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6 03: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篇刀塔传奇影魔紫四升阶详解,他的紫四装备很有意思,各有各的亮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影魔紫四进阶装备属性分析攻略

直接装备:

分身斧:力量+10、敏捷+26、智力+10、血250、物暴16。

光耀:物攻100、物穿10。

84级

欺诈者之剑:力量40、物攻80、物甲15、吸血30。

82级

鹰羽指环:敏捷36。

83级

女王的浴衣:智力+35、生命+470、生命回复250、30%抵抗沉默。

81级

疾行鞋:各属性31。

紫3装备

深渊之刃,大炮,刷新珠,洛萨,黑黄,飞鞋。

这个装备真的很让剑圣眼馋,有光耀,有欺诈之剑,攻击力有明显提升,还带更高的吸血等级。要存活到第二轮的影压,场上有其他人死亡才会出现攻击力优势,要是把指环换成十字军巨盾会更赞哦,影魔现在要的是生存力。综合实力81级基本持平紫3附魔,可以升阶。建议83级可穿浴衣后升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影魔 刀塔传奇进阶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