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2015-02-16 00:25 任玩堂 0 条评论)

相信大家在进行最新一次的游戏更新后,都会发现主界面中新增了一个“永生梦境”的玩法入口。不少玩家肯定会对该新玩法充满了疑惑,所以今天Jun就马上带大家进入正题-“永生梦境”最全解读!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目前永生梦境一共有三位BOSS,并会于活动当天的5:00开启,22:00关闭。在此期间,战队等级达到65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以进入永生梦境挑战当日BOSS。当然,永生梦境的开启公告将提前更新在“精彩活动”界面。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永生梦境本身没有难度区分,进入挑战BOSS副本后,会在以上这个界面看到BOSS的特性和各个技能。由于几个BOSS的技能都非常残暴,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技能,挑选最合适的英雄进入副本挑战!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对BOSS造成的伤害,每增加10万就会有一次提示,战斗画面上方能清楚知道目前造成的伤害值。系统会根据玩家在当天打出的最高伤害来判定名次,名次是按照每个区服来独立排名,不同名次所获得的奖励也会有所不同!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每一位65级及以上的玩家都享有5次免费挑战永生梦境的机会,由于梦境是按当日打出的最高伤害结算,所以你们也能用购买挑战次数的方式来刷出最好的战绩呢!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在个人奖励方面,奖励的永生之叶可以用来兑换英雄灵魂石。这些魂石奖励并不是固定的,除了每天21点系统自动刷新,当然还能手动进行刷新。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BOSS玩法深度攻略详解

在排行榜上也能分别看到个人伤害排名和公会伤害综合排名及其对应的奖励,公会奖励相应的活跃值。在玩家收到个人奖励的同时,所在的公会也会奖励相应名次的活跃值。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活动当天不断冲击最高伤害,奖励活跃值也是非常诱人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 刀塔传奇鲜血伯爵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