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噩梦远征无魂匣英雄通关方法

《刀塔传奇》噩梦远征无魂匣英雄通关方法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0 17: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噩梦远征开了有段时间了,一直每天通2次噩梦远征,用的阵容是橙2DP,双头龙,术士,小鹿,光法。本人无魂匣英雄。V13投的钻都拿来培养非魂匣英雄了。由于在越狱2区这种老区,所以面对的对手实力普遍不弱。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噩梦远征无魂匣英雄通关方法

除了头一个星期有一次不小心,低估了对手觉醒光法的实力,被一个波集体斩杀5人,导致当天没通关之外。

其余都全通,总结了一些小操作技巧方面的心得,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双头龙仍然有实力在噩梦远征扮演核心VIP的实力。其控场的能力全在于玩家的掌握。双头龙主要在于开大的时机,每场都能做到进场时能量是满的,但双头龙开大一定要注意时机,通常在第一波红白口水吐完之后再开大,这样对面的主要输出(光法等等)会刚刚好开大就被冻住,确保你无大的损伤进入下一关。

留能量到下一关是基本常识,反正如果对手有3个人以上的残血我才会考虑DP开第2次大,如果3个人以下,我是不会再开任何一个大,哪怕对手火猫把我打残了我宁愿重来也不会浪费能量导致下一关过起困难。

噩梦远征中对手的PA是有初始能量的,导致你DP一推波,可能对手的PA就跳你后面爆菊,这样是很难打的。我一般就是上3-4人的垃圾队伍(2星,3星的没培养的)先把对手的PA能量骗掉,再上主力队,就可以在对手的PA开大之前,推到对手。

地狱火砸哪里可能会影响结局,必要时重砸。

我个人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双头龙一定要留能量到下一关,然后根据对手威胁最大的英雄,去制定双头龙开大的节奏,这是保命的奇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噩梦远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