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双头龙3.0.5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刀塔传奇》双头龙3.0.5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9 17: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0.5版本英雄培养指南之双头龙,对于平民玩家而言把有限的资源运用在性价比最高的培养英雄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谓是较佳的培养模式。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双头龙3.0.5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双头龙:

培养星级:★★★ 普通远征的绝对主力,笔者噩梦远征用双头主要控制敌法跳入,一个冰冻后交给其他英雄海扁。

入手难度:较难,一般熊猫五星后才会考虑给双头升星。

主要用途:竞技场,在游戏前中期忘记卡白虎或小黑智力时,可用双头站中排过渡一下,双头血量能撑住敌法切入,巅峰竞技场和人马,巫妖,修补匠,光法,先知等组成法师队,3.0版本双头的作用削弱很多,不再是必不可缺的英雄,英雄试炼中的物免前面的难度上双头还能凑合,物免8上双头基本等于超时,所以大趋势从女王,冰女,火女中选择一名培养来代替它在物免8位置,建议大后期再着力培养,一代版本一代神嘛,说不定哪天牛叉了咧谁也说不准,法师队上竞技场,双头是必须的肉厚各种AOE技能控场,洗分身,让后面的法师兄弟撑到开大各种输出爆表带走对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双头龙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