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巫妖3.0.5新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刀塔传奇》巫妖3.0.5新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9 17: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0.5版本英雄培养指南之巫妖,对于平民玩家而言把有限的资源运用在性价比最高的培养英雄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谓是较佳的培养模式。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巫妖3.0.5新版本英雄培养攻略

巫妖:

培养星级:★★★★★,虽然噩梦远征上作用不大了,但为了英雄试炼,依然是五星。

入手难度:中等,换了先知,巨魔后再兑换巫妖的次序。

主要用途:目前竞技场法师队系心,她的减魔抗的技能可谓独门绝技,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直到冰魂的出现,推测冰魂+巫妖+光法的组合能让法系光芒四溅,橙2后严重威胁物理或混合队的竞技场地位。特殊关卡,英雄试炼和女武神难度,巫妖和死亡先知地位等同,不可或缺,没有替代英雄。远征,由于不能恢复能量,加之自身能量在法系中存贮算是比较慢的,所以在噩梦远征没有啥大作为,但普能难度,远征二姐地位不可动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巫妖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