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3.0.5新版本巨魔英雄培养指南

《刀塔传奇》3.0.5新版本巨魔英雄培养指南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9 16: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之巨魔,对于平民玩家而言把有限的资源运用在性价比最高的培养英雄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谓是较佳的培养模式。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0.5新版本巨魔英雄培养指南

巨魔:

培养星级:★★★★★ 从初期换出来用到弃坑。

入手难度:易,跟死亡先知同时可兑换,并且还能金币十连。

主要用途:切近战的疯狂模式,加上不菲的吸血功能,,游戏初期一直到敌法问世之前,长达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巨魔,猴子组合牢牢的把持竞技场的主力位置,既使到游戏的大后期,做为骷髅王千年好基友,加上一个被挤兑的一姐,牢牢占据巅峰战场的第二梯队,特殊关卡:

橙卡以上的巨魔跟变态猴的超级组合,在英雄试炼魔免8的威力巨大无比,有这二个好基友,通15 16的战役副本显得异常轻松。这里有个小误区,认为巨魔要卡紫四,理由就是那些肉厚吸血的装备,时代变了,橙卡都是垃圾了你还卡什么紫四,幼稚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 刀塔传奇巨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