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萌萌炸弹人出击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萌萌炸弹人出击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9 11: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迈入橙2时代以来,热门的切入英雄和超级主T让竞技场的节奏发生了巨变,后排不再安全,前排也不那么娇弱,奶队、幻刺队依旧统治江湖。而每个月的签到英雄一直承担着改变竞技场格局的重任,上个月的冰魂对奶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依旧难以有效克制幻刺,那么,2月份的签到英雄炸弹人究竟会给《刀塔传奇》注入什么新的元素呢?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炸弹人出击

尽管炸弹人并未觉醒,但是其法强、法爆和法穿在一干觉醒法师中也不逊色!橙0的炸弹人的输出属性已经超越了绝大部分法师!橙2炸弹的法强虽然未上8000,但法爆和法穿属性成长极大!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炸弹人出击

从炸弹这个英雄的属性可以看出,这样一个英雄的存在就是利用爆发型技能来达到快速清理敌人幻象,并通过以一换一的方式消灭敌人核心英雄或者强力前排的目的!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炸弹人出击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炸弹人出击

根据炸弹人自身的属性来看,四个技能的基础输出都应该是非常高的!而自爆的技能输出加成值应该会是一个天文数字!尽管炸弹人在场上存活不了多久,但其输出统计绝对是队伍数一数二的!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炸弹人出击

从埋布地雷这个技能来看,尽管地雷分布分散,触发范围很小,但是对面经常在场上游走的幻刺等切入英雄绝对不止触发一个炸弹,甚至极有可能出师未捷身先死。而猴子、小娜迦这样的分身系也可能因为分身触发了炸弹而让自己的核心技能毫无用处!战场并不安全,炸弹人就是用这个技能告诉幻刺,千里战场任独行的时代即将被它总结!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炸弹人出击

敢打我我就自爆了 刀塔传奇炸弹人出击

再看自爆。这个技能的伤害从预览图上是很高的,即使在竞技场实战中达不到这样的高输出,但绝对对低魔抗脆皮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也许炸弹人在面对超强魔抗的前排时,一个自爆并不能改变战局,但切入的幻刺和敌法师绝对是这个技能的刀下亡魂!

炸弹的优势和缺点非常明显,在缺乏有效的针对幻刺的法师的队长手里,可以将它作为一个突袭的法师奇兵!在巅峰竞技场中也可以作为隐藏队坑一手敌人!即使对面没有强力切入和分身英雄,炸弹在法师队伍中也有不俗的输出!

在要求续航能力的公会战队伍中,炸弹人不适合和主力编为一队,反而适合和未成型的满技能炮灰英雄编组,通过自爆杀伤敌人的有生力量。一个公会多出来几十支炸弹人炮灰队也可以有效遏制传统的强势奶队!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公会战版本激情上线,70,000,000玩家引爆百人团战,超强英雄末日使者踏火而来,好游戏不容错过,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炸弹人 刀塔传奇炸弹人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