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幻刺觉醒装备海市蜃楼洗炼属性详解

《刀塔传奇》幻刺觉醒装备海市蜃楼洗炼属性详解

2015-02-05 18:10 游戏狗 0 条评论)

幻刺觉醒中后,专属装备赋予了她更强大的火力,敏捷、攻击、破甲都更shang一层楼。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觉醒属性/洗练

刀塔传奇幻刺觉醒装备海市蜃楼洗炼属性详解

可惜的是,幻刺觉醒并没有提升她的生存能力,魔抗、护甲、生命值都没有提升,只能依靠洗练附加的属性微弱加成。

刀塔传奇幻刺觉醒装备海市蜃楼洗炼属性详解

幻刺的洗练属性也颇为霸气,40敏捷附加的+10命中缓解了不断MISS的压力,而100智力和200力量(这个效果目前想达到不现实)的附加属性更是让你们明白,这妞生来就是来狂虐人的!

总体属性而言,觉醒幻刺的攻击、破甲已经达到了极致,如果再洗练加一把劲,附带上+10的命中和+10的破甲,幻刺的输出能力就更加可怖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幻刺 刀塔传奇幻影刺客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