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小鹿橙2竞技场进阶优先性分析

《刀塔传奇》小鹿橙2竞技场进阶优先性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02-04 17: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小鹿橙2在JJC的进阶优先性浅谈,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了,小鹿在这个区,从原来只能打远征选手,一跃成为jjc的常客。昨晚跟朋友讨论时候他说:小鹿现在是竞技场的主流。我一开始有点接受不了,仔细想想,却是的确如此。不只是因为一个三星pa的出现盘活了奶队,而是远在pa出现之前,四奶保敌法的阵容就在贴吧被热议,后来随着橙2的开放,四奶保dp、保tk、保女王、保lion的阵容都屡见不鲜,放在巅峰威力也是不弱,在公会战的表现更是出类拔萃。那么作为奶队最后的屏障,让敌手绝望的一个大招,小鹿在冰魂出现以后仍然炙手可热,她在橙2的表现如何?她是否具备进阶的优先级?不妨跟一起来看看究竟。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小鹿橙2竞技场进阶优先性分析

为了节省版面,把这个图两部分坐在一起了,大家看起来更方便,只是字显得有点小了。橙2小鹿生命22000,护甲323,魔抗360,总体上是比较弱的。但是由于小鹿站位比较靠后,一般的魔法aoe打不到她,而物理伤害对于小鹿来说,威胁非常小。如果说你的队伍小鹿都被内射队打死了,那应该只剩下前排的t了。所以这个生存属性是足够的。橙2小鹿坐拥将近7000的法强,是她加血的保障。从右侧的比较中可以看到以下几点:一是小鹿从橙色到橙2的生存属性提高非常有限,对于那些pa奶队对拼中想通过橙2小鹿来提高对拼的能力,觉得并不算靠谱。二是法强提高比较大,小鹿的加血的血量会得到不错的提高,这一点,认为对于pa奶队对拼时,帮助也不是那么大,但是对于奶队跟其它队伍搏斗时,就会有很大的帮助了,对于噩梦远征也是帮助不小。三是橙色到橙2治疗效果提高12%,这是好评的属性加成。但是抵抗沉默的几率降低了5%。

竞技场实测及加血展示

刀塔传奇小鹿橙2竞技场进阶优先性分析

橙2小鹿加血量在6170,是非常可观的。对于全民橙2的时代,这个血量对于奶队的帮助也是巨大的,基本让对面之前的所有输出都化为乌有,在现在大多数人还不能将竞技场所有成员都橙2的大环境下,小鹿的这个加血量其实是溢出的。而提高的其它属性也不能帮助小鹿转为多么给力的输出,这是她自身的技能决定的。

对于小鹿的评价是带着感恩的心,她陪我们走过多少远征的风风雨雨,而今又驰骋竞技,接受敌法、幻刺一波又一波的洗礼。

优点:大幅提高了加血的数量。只要大招一开,在没有冰魂debuff的情况下,所有人回到童年不再是梦。

缺点:如果小鹿提高的是生存属性,我早就进阶橙2了。也就不用恋旧大神的小鹿来做测试了,我认为当下小鹿缺少的还是生存能力,例如护甲、闪避,加血量倒不是特别紧缺。

综合来看,对于装备稀少的朋友,不必着急进阶小鹿,当然如果你是恋旧这样的豪,你可以当我没说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小鹿 刀塔传奇竞技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