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物免8阵容推荐 如何快速秒蜘蛛

《刀塔传奇》物免8阵容推荐 如何快速秒蜘蛛

http://www.candou.com 2015-01-04 15: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物免8是游戏在3.0版推出的全新试炼关卡,很多小伙伴表示,目前状态下真心非常难通过刀塔传奇物免8,今天蚕豆网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秒蜘蛛玩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物免8阵容推荐 如何快速秒蜘蛛

阵容配置:

本人配置先知橙二差项链,巫妖橙一差一件,二星暗牧紫四,光法满未觉醒,船长橙觉醒满。试过术士,小鹿,术士加暗牧,都没有上面五人简单。 

相关说明:

第一关看脸,保证四个满能量,先知满血进第二关,

第二关第三关进场刚到位,巫妖先知大,挨两三下后暗牧放大,在1“19左右暗牧会上薄葬,1“15时先知回血了,要注意最关键的一点,注意蜘蛛的血量,血量一半时,光法开大,基本上先知也能开第二个大了,感觉光法大能打死蜘蛛时手动放大,千万不要等,蜘蛛一钻地,起来先知就危险了。

刀塔传奇物免8阵容推荐 如何快速秒蜘蛛

亲测三十分钟不到过了四回物八,第一回是早上术士加暗牧先知巫妖光法过的。

t可换其他肉t,能让先知扛出来就好。

为什么暗牧比小鹿和术士好,因为暗牧加血是一万左右,薄葬保护九千血,相当于一次能量中能保护两次,小鹿一次能量只能一次性加完,术士经常下毒不加血,还有术士几秒只加五千多血,我其他阵容都试过很多次,十过一的节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物免8 刀塔传奇物免8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