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3.0后期弃疗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3.0后期弃疗英雄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4-12-29 12: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0版开放以后橙1橙2的装备供不应求,压力山大。100级又迫在眉睫。新强势英雄随版本涌来,如何分配手中稀缺资源,取舍不得,进退维谷。下面蚕豆网小编就为推荐几个应该放弃治疗的英雄。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弃疗英雄No.1

刀塔传奇3.0后期弃疗英雄推荐

白虎,输出无力,敏捷光环随等级和等阶提升效益越来越差,以后更是橙12目测更是混合队和法系强势期,言光环废,不算太过。英雄肉度增加,竞技场节奏变慢,开场增益不大。且现在注重防守反击,厚积薄发,翻盘类英雄大热,更适合未来防守趋势。白虎开场buff作用明显无力,且为一次性技能,使得白虎不具备反击辅助作用。

预言,远征,试炼,团本均无用处,未来白虎可养可不养。

弃疗英雄No.2

刀塔传奇3.0后期弃疗英雄推荐

巫妖,远征国家队成员 不知道是不是法系核心。技能没有费的,但是也不出众。平庸。既没有光法女王之类翻盘大招,一跃成为输出中心。也没有冰女修补光法双头,干扰控制类技能。也没有冰女光法黑鸟之类能量增益之类。完全是因为它的减魔抗才混迹在法师流中。目测未来是混合队和法师队强势期。巫妖高度不适合混合队。关于纯法师队,又因为巫妖没有限制技能导致需要队友打击敌法。法师中排自来人才济济,没控制没爆发的巫妖显然不够看头不够稳,控制反击当下王道,巫妖切合度太低。 

远征现下可替换巫妖的有许多,通远征也并非只有常规国家队。团本试炼池子也无亮点,巫妖90橙后,也该休息一阵了。

一句话可养可不养(不养的得有替代巫妖的强势英雄)

90橙巫妖应付女8,物免8,处处有余,毕竟它都不是主力,均可被被其他英雄代替。

弃疗英雄No.3

刀塔传奇3.0后期弃疗英雄推荐

亚龙,亚龙是个好英雄,是个应该养的英雄。但是目前看来也仅仅止步于橙了,目前团本英雄越来越多,大鱼,拍拍,大树,猴子,卡尔,目测新出的幻影刺客也是此道高手。亚龙现可以说亚龙现在最大的用处在于水池上,且必不可少。如果龙图不开新的水池难度。亚龙4星橙色足以打飞机6.飞机6关键在于凤凰和小飞机,如果有黑鸟更好打了。亚龙jjc不是优先培养对象。

所以不推荐亚龙继续进阶,橙即可。

弃疗英雄No.4

刀塔传奇3.0后期弃疗英雄推荐

熊猫,橙2后,属性提升不少,护甲600+,只是可惜魔抗太低,在面对未来法系轰击时略显无力。

从技能上讲,熊猫的的技能收益在当前版本是不高的。大招是输出型大招。此类大招有一个惯性,就是随等级和等阶的增长,技能收益越来越低。前80级熊猫大招秒天秒地,到如今,只能作为一个打断和收割技能。而收割对于熊猫毫无意义。哪类大招是保值或者增值的?没错就是控制类大招,特别是团控类。船长能崛起和他的大招分不开。就算是骷髅王的大招如今也是不断升级(4秒),因为当下英雄肉度明显更加,防守反击才是王道。要反击控制是必须的。这也是沉默经久不衰的秘诀。尽管法师都有了浴衣。因为沉默的大招往往吹响反击的号角。

当下纯物理队疲软,未来更是如此熊猫的酒雾收益也不免打了折扣。

拉锯战,熊猫作为主t不够肉,当副t,续航能力不强,面对分身流,无法从分身上获得高收益,面对法师流倒数的魔抗,aoe使得熊猫副t也无法安稳输出。现在如此,橙2也不会好转。

最重要的一点是T位人才辈出,许多新兴势力崛起,不是说熊猫不好,而是与这些相比,熊猫在橙2属性上落下风,技能上也不占优。

未来竞技场防守只会更加严密,持久战必不可免。肉度,控制这两大条件将是好T评判标准,输出相对来说次一点。

T培养成本最大。平民推荐只养4T,多了无用。船长大招团控+超高血量+不俗双抗+5星易得,全。蓝胖,战略地位+超频点暴+5星易得,稳。骷髅王,战略复活(一命换大)+持久耐战+不俗输出,狠。小娜迦,完美大招+物理克制+分身挡伤,奇。平民有这4种不同类型的t,足够玩了。

刀塔传奇3.0后期弃疗英雄推荐

巨魔,实力派选手。用神灵的一句话就是,巨魔你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巨魔远程毫无威力,唯有进战才能输出。目前选择T位越来越偏向肉化,双T阵容多如牛毛。用巨魔就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地位。用肉T,双T,巨魔很可能在开不出近战模式就死去。用不肉T,又害怕对面突进中排碾压。且巨魔橙2魔抗无明显提高,面对法师仍然无力。

巨魔现在只有在特定队伍时才能发挥一下余热,敌法的褪色也是导致巨魔无力的主要原因。以前由于敌法的切入,巨魔可以提前开启近战,如今敌法趋性进攻端,逐渐退出防守端,巅峰也是这个趋势,更是未来趋势。同样切入的还有pa蓝猫复仇,不过这些都是大招切入型,发动较晚。

未来巨魔可能就只是一个奇兵,平民接触的大多还是平民的阵容,团本试炼池子,巨魔也无什么亮点了,橙后可养可不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峻松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