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http://www.candou.com 2014-11-25 09: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从90级上限开启后,刀塔传奇英雄分类就出现了,比如新兵团、西行者等,小编表示或许这些就是刀塔传奇未来发展的趋势,也就是说同类型英雄在以后的对战中应该存在很大的优势。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1、小黑

评价:弓箭系和近卫军团双重特质,目前配合觉醒船长能组成各种队伍,弓箭系特征有未来的发展潜力,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无疑,版本热门之一。

建议:推荐大力培养,满装、满技能、满星数,如有觉醒船长效果更佳。

2、巨魔

评价:沦落为jjc队伍的边缘角色,可有可无。本人巨魔紫4都没满装,但是巨魔有斧系和巨魔系的双重特质,斧系需要配合觉醒斧王使用,性价比不高,但巨魔系是未来值得期待的亮点。

建议:由于撒旦、银月、遗物、龙心等装备的稀缺,不推荐将巨魔满装,坐等关于巨魔系的后续文章,然后再判定是否需要着重培养成橙色满装。

3、风行

评价:这是我最近满五星的一个英雄,主要是考虑到弓箭系英雄都是目前jjc的热门角色,比如一姐、小黑、白虎,所以笔者对弓箭系未来的走势颇为看好。

建议:我个人是先慢慢刷星数,技能看自己的具体金币资源是否充足,再考虑点不点,装备点到为止即可。等弓箭系觉醒的后续相关出台后,再考虑是否着重培养。

小节:

以上三个英雄只是作为举例来阐述说明,不同英雄该如何去做风险投资。还有很多为觉醒的英雄,各位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思路来慢慢规划自己的游戏发展。

目前存在的英雄分类:

巨魔类英雄:巨魔+暗牧+死灵+巫医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鱼人族类英雄:大鱼人+小娜迦+美杜莎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斧系英雄:白牛+人马+巨魔+斧王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弓箭系英雄:风行+美杜莎+白虎+小黑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从目前的近卫军团系成员来看,觉醒船长+小黑的组合,已经饱受亲睐。

所以,我认为,未来的竞技场组合中,会呈现愈来愈多这样的“系别组合式”英雄,其特点就是性价比高,团队受益程度理想。

风投,风投,有风险,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控制英雄装备和金币点技能等形式,仅仅是每天刷刷英雄魂石,来做到最低风险、成本的投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将来游戏的发展做一个铺垫,就好比是高考,临时抱佛脚是很难使自己形成质变的。

刀塔传奇英雄培养指南 从英雄分类开始

1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刀塔传奇官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