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11月15日远征 整卡英雄爆翻天

《刀塔传奇》11月15日远征 整卡英雄爆翻天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5 15: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小编远征都N天没有见红了,今天竟然出现两个英雄整卡,一姐和小小,小编哭了。都一个多月没见过这样的世面了,不过去贴吧看下,好多小伙伴反映掉落整卡。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11月15日远征 整卡英雄爆翻天

近期小编对每天的远征都死心了,希望爆龙心、银月长矛什么的,也只能想想。不过对今天突然爆一姐和小小这样的零概率事件,到现在还心有余悸,以为官方系统问题。

去贴吧看下,发现很多小伙伴说今天远征爆整卡,有熊猫、黑鸟、亚龙什么的。

刀塔传奇11月15日远征 整卡英雄爆翻天

所以小编想说的是,还没有远征的同学们,放下手中的工作,赶紧远征吧,说不定就爆什么卡尔、火猫、剑圣呢。

刀塔传奇11月15日远征 整卡英雄爆翻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