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解读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3 09: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减甲流一直被玩家关注,特别是80级时期,很多玩家叫嚣减甲流的来临。时过境迁,目前即将开放100级上限,减甲流依然未有多大改观。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 减甲解读

之前80级左右,那个时代冷门英雄相对较少,没有团本输出这一内容,也没有巅峰jjc15人对战的概念,像大鱼人、暗牧、亚龙这种减甲英雄,在那个时代还很难被玩家所接受 。

如今,代表减甲之王的英雄大鱼人率先觉醒,从团本到巅峰jjc,再到预言之池的绝对主力——亚龙。我们看到了,减甲流正在慢慢崛起,由于dota中强悍的减甲英雄还比比皆是,所以我认为,减甲流的未来并非暗淡无光,反而是非常值得期待。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 减甲解读

1、减甲数值从高到低排序

大鱼人=刚被猪>亚龙=复仇>暗牧

2、减甲技能分类

单体型:大鱼人、刚被猪、亚龙

群体型:暗牧、复仇

3、英雄觉醒对减甲流的影响

大鱼人觉醒:鱼人队(一姐、大鱼人、小娜迦)增加180敏捷

光法觉醒:西游队(光法、猴子、刚被猪、剑圣)增加魔抗

其它:暂无

小节:

我们不难发现,随着一些英雄的觉醒,各种冷门组合正在将减甲流英雄,慢慢融入到一个个jjc的团队搭配之中。无论策划的初衷是何,实际上减甲英雄在悄悄登上jjc的舞台。

而且就目前的鱼人队和西游队来说,不满五人,也给了暗牧、亚龙、复仇之类的冷门减甲英雄,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创造了可能。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 减甲解读

二、巅峰jjc主流减甲队伍配置

这个话题其实就是承接上文,如何将冷门减甲英雄融入到鱼人队和西游队中,已达到减甲和团队协作双赢的局面。

鱼人队:大鱼人+小娜迦+美杜莎

减甲英雄组合:暗牧+复仇;复仇+月骑;暗牧+敌法

分析:

暗牧+复仇的群减甲 可让一姐射到high、射到爆,缺陷是全队基本上只有一姐一个主力输出。

复仇+月骑的组合,显得更为科学,全队双光环、双减甲、双物理dps。

暗牧+敌法的配置融入鱼人队也不错,可防很多法队。

西游队:光法+剑圣+刚被猪+猴子

减甲英雄补充:复仇或者暗牧

分析:

我们看到,西游队其实在光法的全员加魔抗buff下,并不是特别怕法师,缺少的是辅助输出类型的英雄,我认为无论是复仇还是暗牧都可补充到这个团队中,从而增加剑圣和猴子的输出。

当然,这个阵容还是怕敌法的,推荐在巅峰jjc作为隐藏队伍使用,而不是普通jjc。

必要时,可以下剑圣或者猴子,补充一姐、沉默之类的大控。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 减甲解读

三、减甲流的未来

预言之池:

在预言之池刚出世时,我发现了地穴领主这一关的boss,正是dota里的英雄——蚂蚁的原型。

还记得地穴领主那关boss的小蝗虫群吗?那也是蚂蚁的技能之一,而且在dota里这个技能是能减甲的。

当魂守登上了莉莉丝的游戏界面后不久,便出现在了魂匣,这事儿我不说谁知道?

当然,如果不久的未来出蚂蚁,我表示双手赞同,只是,但愿别出现在魂匣。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 减甲解读

四、玩家结束语相

1、虽然,出蚂蚁这样的减甲英雄,也许只是我的预测和一厢情愿,但是不得不提,dota里自带减甲技能的英雄实在太多了,我只能说减甲流在游戏的现今,正在逐步被开发运用;在未来,随着更多减甲英雄的加入,必然是值得期待的。

2、请不要说哪个英雄一无是处,我承认,我在jjc都打输过小鹿的奶妈队。请问,如果你被小鹿这样的一个被视作jjc三等残废的英雄击败,你是什么感觉。

刀塔传奇减甲流复兴还是昙花一现 减甲解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