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公会战来袭 公会战11月20日上线

《刀塔传奇》公会战来袭 公会战11月20日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2 10: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公会战在九月份已经提上日常,近期有官方人士透露,玩家期待已久的刀塔传奇公会战将于11月20日更新上线,历时还会推出刀塔传奇荣誉系统,具体情况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公会战来袭_公会战或将11月20日上线

刀塔传奇公会战11月20号就会来临,并且将会加入荣誉值系统,具体功能与各副本商店类似(荣誉值可兑换魂石、装备等)。

另外一些关于公会战玩法的传言:     

公会战,分进攻方和防守方,公会战的发起由进攻方的会长发起。被邀战的公会如果活跃度高于发起方公会,则必须接受邀战。防守方接收邀战后,会有一天的时间进行排兵部阵,也可以邀请同盟公会防守。     

进攻方或防守方会员每歼灭或防守住一位敌方成员,就会获得荣誉值。荣誉值可以在荣誉商人那里换取各种物品,包括某些英雄的魂石。公会战的胜利方会获得失败方一定数量的公会资源,同时会获得失败方公告牌的一天使用时间。     

而前段时间爆料的新英雄风暴之灵——蓝猫,就有很大可能出现在公会战的商店中,通过荣誉点来兑换。

刀塔传奇公会战来袭_公会战或将11月20日上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晓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公会战 刀塔传奇公会战奖励 刀塔传奇公会战什么时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