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告白送话费 双十一活动进行中

《刀塔传奇》告白送话费 双十一活动进行中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2 09: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了,还不敢向女神表白,又要独自过节。现在,玩游戏就能解决单身,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双11举办冲级送话费活动,只要在iOS正版新区注册升到33级,即可百分百获得30元表白基金。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活动详情:http://d.longtugame.com/d/hd141106

刀塔传奇告白送话费 双十一活动进行中

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13日。玩家在活动时间截止前,将新注册账号中的角色战队等级提升到33级以上均可成功获得30元话费充值的表白基金。

新注册的队长们一定要注意将自己的手机号绑定龙图通行证账号,30元话费将会在11月14日-15日自动充值到对应龙图通行证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上。请注意本次活动只限iOS正版的新注册用户。

当然,脱单还要有妹子助阵,《刀塔传奇》官方YY90809特在今天举办大型YY线上聚会活动,超丰富的游戏环节,超H的活动气氛,更有冰冰团美女主播邀你激情互动送豪礼。

刀塔传奇告白送话费 双十一活动进行中

告别单身,从《刀塔传奇》开始。快快注册冲级,向你心爱的人表白吧。祝各位队长收获爱情,早日脱单。

刀塔传奇告白送话费 双十一活动进行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