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机甲6平民阵容及打法心得分享

《刀塔传奇》机甲6平民阵容及打法心得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6 09: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机甲6小编目前的能力根本过不去,不过从吧友得知一种阵容,感觉很有可能通过预言之池机甲6,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也许对你真心有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机甲6平民阵容_预言之池机甲6怎么过

首先,这个阵容是为了方便平民,所以可能成功率不是很高,甚至十次都未必能过一次,但是却是真正可以过的阵容,所以有各种稀有英雄的壕们请勿喷。

打法和细节:

1.因为boss的等级较高,沉默术士和先知的禁魔会出现未命中的情况,所以过这个boss是非常看脸的,一个未命中就可能导致boss疯狂输出造成团灭。

2.核心思想就是控制,这套阵容一共有4个技能可以打断boss,先知的沉默,沉默术士的沉默和大招,蓝胖的大招。尽量让控制不要重复,更长时间的让boss处于沉默状态。

3.boss的一些废柴技能硬吃就好了,比如高射导弹或者激光。把宝贵的控制用在刀刃上。

4.提高过关几率的方法:熟悉每个英雄的抬手动作,大致预估一下双沉默的循环时间。在boss即将施放技能的时候观察己方沉默和先知有无抬手动作,来决定是否需要施放主动技能进行打断。

刀塔传奇机甲6平民阵容_预言之池机甲6怎么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